你看起來很好吃

我要把今天訂為我的紀念日!!!為啥呢?
跟朋友吃優雅的下午茶...GET!
尋獲小巷子的手工麵包和手工餅乾...GET!!
湯姆熊時間...GET!!!
在新竹亂鑽兩旁都是住宅的小巷子...GET!!!!
意外發現好多的滷肉飯店和鴨肉麵...我不是很想要知道就是了...GET!!!!!
買了痠痛藥布...手和腰和膝蓋你們等著,我會治好你們的...GET!!!!!!
在松之屋吃炙燒海鮮丼(<-他念ㄐㄧㄥˇ)還跟老闆娘小孩聊聊天...GET!!!!!!!
在書局買地瓜...這單純是個意外哈哈哈...GET!!!!!!!!
重點來了!!!!!!!!注意囉~
""金牌特務海報""...大大的GET!!!!!GET!!!!!!GET!!!!!!GET!!!!!!GET!!!!!!!
我拿到金牌特務的海報!!!!!!!!!!!!!!!!!!!!ㄚㄚㄚㄚㄚㄚㄚ~
不負我在景城挖了半個小時把他挖出來~手整個被灰塵染黑了...但這是超值的,我好興奮壓!!!!!雖然被折成小小的,但還是不影響我對他的愛,對Colin(飾Harry Hart哈利 哈特)和Taron(飾Gary Eggsy Unwin 加里 伊格西 安文),哈叔好帥好帥壓!!!!最喜歡""教堂大屠殺""的部分,每個動作大部分都是Colin親自上場喔~雖然沒有漢尼拔那種優雅的吃人,但Colin在這部就是個"優雅!"+"霸氣!"+"西裝!"+"好身手!"+"腰細腿長!"組合起來的英國優雅大叔!簡直不敢相信他在BJ單身日記跟別人打架的模樣,會那麼的...弱XD當特工果然就是不一樣哈哈哈~Colin可是苦練了深蹲六個月呢!(敬佩)
Taron大概是我第一個降下非常多年齡層,這麼年輕的演員,越看他越可愛,最後除了截圖Colin也截了不少Taron,尤其他在跟Colin訪談,簡直可愛破表~~最近他出新的電影是金牌黑幫(已出DVD)和飛躍奇蹟(大概四月上映八)兩個演員加在一起簡直太合我胃口拉!!再加上裡面全是西裝!西裝!西裝!!!我愛死他們了~(感謝馬修寫的劇本和找這兩位演員來飾演)
順便說一下,KINGSMAN要出續集拉~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期待!
好久沒這麼興奮了~2016/03/02我私人紀念日!!!我愛你~

评论

热度(2)